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出乎意料

Eddie是办公室里出名的色狼,他经常都对女同事毛手毛脚,但由于他位高权重,所以很多女同事都对他礼让。

这天,公司里来了位漂亮的新女同事,Eddie当然不会错过任何机会,心想,总有一天要把搞上她。于是,Eddie很多次千方百计想邀请她一同吃饭或出游,但都被她很礼貌的拒绝了。Eddie越想越不甘心,于是,Eddie不忍了,要跟美女摊牌。

Eddie说:“给我干一次,我给你两百块。” 美女很犹豫,但Eddie接着说:“很快的,我把钱放在地上,只要你捡起来后,我就马上停止。” 美女心想,捡起来有多难?两百块实在太容易赚了!可能他还未脱完裤子,我就捡起来了呢!所以,美女看在钱的份上,就答应了。

到第二天,有人看到美女手按着腰,满脸辛苦的上班,而看到Eddie满脸春风的走过,就问发生什么事。那美女就一五一十的告诉她的同事。

但同事就问:“那应该赚得蛮容易的,为何你还是那么的辛苦啊?” 

美女就说:“他妈的王八蛋,他竟然把两百块全部换成散钱撒在地上,不然我那会这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