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人节快乐


今天就是情人节, 一个让所有情侣, 爱人, 暧昧, 孤单的人都烦恼不已, 但又很让人回味无穷的日子. 但其实, 你们究竟是否知道情人节的来由呢?

其实情人节本来是一对情侣不满大家而发展出来的. 话说当初这对情侣是有问题的一对, 他们一直难以达到一致的共识,不是难得能在一起就吵架,就是很久都没有见到对方。慢慢的,他们的感情就出现了一道鸿沟,标示着他们的爱情快到达无法挽救的地步了。

其实男女都深深的爱着对方,只是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所以,男孩就决定为他的女孩做一件事,让她知道,她在他的心目中有多重要。于是,男孩一早就往超市买材料,把家打扫得干干净净,精美的布置一番...

到了晚上,女孩被眼前的一切感动的落泪,她从来没想到,男孩会为她这么做。吃了一顿烛光晚餐,跳了一支舞。他们就开始谈心事。原来女孩要得就是这种的浪漫和体贴,而男孩要得是想经常看到女孩,因为只有这样,男孩才放心,因为他知道女孩过的很好。后来他们达成共识,就把这天定为他们的情人节。

后来这个节日流芳百世,就越来越多人在这天庆祝这个节日了,搞得男士们每次都为这个节日烦恼不已。做的不好会令女方失望,做的太好就意味着钱包大缩水,左右为难啊!

好了,故事就是这样了!(绝对不是这样的来由,请别当真)在此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要记住!情人节是一个节日,并不是只在这天才做好情人,平时可以的话,要多陪,多关怀,多留意,多付出,多惊喜,那么一段感情才能走的远和深

我的愿望?哦!我当然希望能和我的另一半携手一起走,或许我并不是最好的,但我认为我的爱不会比任何人少。一起走的日子,沿途看的风光,都能为我们以后的日子增添更多美好的回忆和很多丝的甜蜜!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