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捞生


哈哈,一看这篇文章就知道在昨天,我们大家的生日,即人日也,在我的一位朋友的素馆一起捞生。不过这次的捞生行动是突发奇想的,很突然的开始,很彷徨的结束。为什么?

话说我在归家的路途中,这位朋友,莹小姐就很突然的说要捞生。我还以为有什么特别任务要我帮她完成,在告诉我之后,我感觉很矛盾,因为我就是很难拒绝她的美意,但是又很想捞生。唉,人就是这样的啦。

于是,我就在附近的地方等待时间的流逝。在等待的过程中,她又要我去载另一位朋友,oh no, 但是她的语气透露出想见她的意愿,好吧,我就去载咯。岂知,去那位小姐的家的路途中,一条必经之路竟然会塞车!原来也是人类的自私本性,导致严重的塞车。在这里我要告诉各位,如果你们有谁喜欢Double Parking, 而且又不留下自己的电话的人,我奉劝你,文明的人士肯定不会如此。

好了,载了她之后,由于也要载另一位朋友,所以就兜别的路以免塞车,岂知我竟然走错路,哎呀,没办法,只好又浪费一点时间咯。好了,经过一番的波折后,我们都终于抵达了捞生的地点,一派自然!你们或许奇怪,为什么我没有提起另外一个我要载的朋友呢?哦,因为她告诉我们要低调。*注:这是位于甲洞的Menjalara, Tesco附近的素馆,嘿嘿,莹小姐,我免费帮你打广告哦,还不快谢谢我?
捞啊,捞得风生水起啊,捞啊,捞到发得像猪头啊。捞啊,越捞越老啊!” (这些是我胡乱编的,请别当真)就在此时,他妈的,那些乱乱捞的家伙,把一大半的料捞出碟外,白白的浪费了食物,为了好意头,就只好说不好的已经出去了,好的我们一起来分享。

好了,终于捞完又吃完,接着是正餐的开始了。在这里,我要代表所有的人向莹小姐说声谢谢,因为她出钱又出力,又要卖笑,她是很努力的逗我们笑的哦。当然最经典就是黄鳝故事咯。

好了,开心的时光总是很快的流逝,美好的也会有曲终人散的时候,彷徨的结束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话,事先的安排会比匆忙的兴致来得更有趣味,不过,人日嘛,生日就是大塞的,所以,衷心的向各位说声谢谢,因为你们的出席使得场面更加的热闹,希望在明年,大后年甚至每一年,我们依然都能像昨天一样,捞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