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张良计,过墙梯

看到这个题目,你们是否有点摸不着头脑的感觉?别紧张,接下来就是为你们所有的男男女女的感情加温但不失情趣的手段(这句话是指某个人常对我说的)。对我而言,一段感情得来不易,所以我很珍惜每个人对我的情谊,但是不是说,只要你爱对方,对方就一定会爱你呢?当然不是咯,如果是酱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人为爱而死了。

那么,要怎么办?答案就是技巧!什么样的技巧?我认为是男女都要学的,因为这是确保大家感情能维持的重要关键。昨天看到女孩写的一封email,说要以手段来控制我,用一些假假的假哭来使我心软,哎呀!我又怎么可能会掉入这种陷阱呢?所以题目才名为《张良计,过墙梯〉。你有假哭,我也有假死。

怎样假死?很简单。先认错,哄回她,然后就可以实行我,怪才的计划了。别忘记,我可是会很多让你死去活来的办法的!就知道你爱吃“感动全城”,就在你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时候,就是我发挥的时候了

我说:“有很多时候,你看到的不一定是如你所看到的,我的工作需要接触很多人,难免会遇上精神错乱的人。我一直都知道你关心我, 你要知道,我爱你,所以可以放纵你的任性,但你不能乱乱来啊!所以答应我,
你以后都别这样了,ok?" 由于,现在的你急需要喝水,我知道什么你都会答应的。但我也知道,事后不算数也是女人的权力?所以,关键时刻来临了。

就在你喝水的时候,就开始催眠你咯。要你乖乖听话,忘记我曾经做过的错事,只记得对你好的记忆。哈哈哈哈哈,可是我也知道你聪明的啦,所以呢,我只要控制好你的脾气就可以了,其余的,我相信都可以克服的。

在此我要跟你说啊,别以为这么简单就可以制服我啊,要知道,你所想的我都知道。所以呢,男人有时要假装中招,让女人开心一下,那他们就爽了。他们爽过后,才是我们男人反击的时刻。男女斗,永远都是一个不会结束的战斗,但就是因为战斗,才能让彼此的感情继续走下去,因为很简单,我认为,一个肯花心思去战斗的男女就是代表他或她都紧张对方。我不认为你会无聊到去花时间在你认为不值得的人身上。

简单来说,我死在你手里是我咎由自取,但我死的心甘情愿,同样的,你栽在我手里也是应该的,谁叫你爱上我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文章或许有点太乱了,我其实只是为了回应某人而写的一个插曲,下次我再完整的解释男女之间的感情保温之术。抱歉!

3 comments:

  1. 认错时请人吃感动全城?残忍!

    ReplyDelete
  2. 哎哟,这就证明了我也是会“手段”的。哇哈哈哈哈!但,反过来想,这不也说明了死去活来的意义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