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你的看法?

这是从我的朋友的Blog看到的一篇文章,但是就是没有结局。我看到后就有感而发,于是,我决定为这篇故事画上一个句点。但首先请看原版。

有一个女孩,她很可爱的,她有一个朋友也非常的可爱,但是那朋友不小心就被骗了,成为人家的女朋友。而这个女孩就没有,因为她很意志坚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她绝对很小心翼翼,不行差踏错。女孩心想:“什么都对,就是时间不对。”

一天,一个男孩喜欢了这个女孩,然后就向女孩表白,结果遭女孩拒绝了。 男孩失望的离开,再也没有约女孩出来了,因为他想忘记女孩,让自己不痛苦。

不久后,一次的机缘巧合,他们碰面了。。。

这时候的女孩,还是那样可爱,男孩就。。。。。

女孩发现,她喜欢男孩子了,但是男孩子好像不喜欢女孩子了。。。

女孩子沉默,没有说出心声。。。

那到底女孩该怎么做呢?? *现在开始接龙

后来那女孩的朋友,即被骗去当别人女朋友的那一位,当她知道了来龙去脉后,就决定要伸出援手。因为这位朋友跟那个男孩也是认识的,她也知道男孩一直都有看自己的部落格,于是就借用故事来暗示那个男孩。

而当天看到那篇文章后,那男孩就非常惊讶,因为跟自己的遭遇太相似了!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东西,因为他不想空欢喜一场,但男孩觉得要回复那篇文章,也暗示回自己的心意,但他不敢想太多,因为他明白,故事有时就只是故事而已...

男孩怀着忐忑不安兼有点兴奋,也同时不断回想以前他曾经女孩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因为他一直认为,他找到了自己要的那个人,可能自己还不能满足对方,所以总是失败的一方?男孩一样过着自己的生活,直到晚上,一切就起了180度的惊天转变。女孩来电了!

起初还以为是眼花,但看仔细,真的是她!一个他想永远都听到的一把声音,一把能够让他安心的声音终于出现了!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就接电话了。“喂”,就在此时,男孩的心情就因为她而被彻底征服了!

“我是打来跟你告白的,你到底还喜欢我吗?” 男孩以为自己听错了,就假装听不清楚,但听到的还是一样的问题,男孩就用很肯定的语气回答:“当然还喜欢着你啊!” 后来,男孩先去看日历,今天不是愚人节,也不是One Fm的揾到你,才比较安心一些。

女孩告诉了之前的想法,是想在两年之后才开始这段感情,但现在为了不要有遗憾,加上部落格上的留言,就觉得要把握当下。男孩听后,非常高兴,觉得自己实在太幸运了!他们谈了不太久的电话,但彼此就许下承诺,今天就是他们开始的第一天。

这么重大的日子,男孩整晚辗转难眠,于是他写下了对自己和女孩的承诺,“我会用尽一切的办法,力气来维护和守护这段感情。虽然彼此都是第一次的爱情,但是因为经过时间的考验和考虑,我相信我们的爱情可以走的很远。我不敢保证未来我们一定会怎么样,但我会努力让我们朝去我们要怎么样的好方向发展。”

而这一晚,星星都因为爱情的降临而显得格外明亮,而男孩也在一片模糊下睡着了,他口里还念着:“我...爱...你...,一定.....可以

2 comments:

  1. 真的sweet到~~哈哈哈哈哈
    很好啊~我衷心的祝福你们~哈哈
    难怪有人酱开心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完全感觉到男主角的心情……
    果然是一篇级好的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