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Nick Vujicic

你觉得自己的生活一片黑暗?觉得人生没有意义,想一死了之?上一次,我介绍过《阿甘正传〉这部电影。可能你在想,电影就是电影,很多都是假的。那好,这次就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真实,什么叫勇气。

他没有手脚,却一直生存到现在。看他所能做的事情,他基本上跟我们正常人没什么两样。里面有句话也挺令人感动,“时候到了,我就能握住她的心”。你们看到的什么?我看到的是,一个以无比勇气坚强活下来的生命巨人

我知道生活很艰难也很残酷,很多时候也想放弃生命。但看到他或其他的残缺人士,你们能不惭愧吗?你们或许因为吃不到或买不到某种物品,或因为爱情问题而烦恼或工作,家庭的缺点等,他们不是比我们任何人都更有理由去埋怨吗?但他们没有!他们只想到要让自己的生命有意义,就要靠自己的双手去争取,他们要证明给别人看和自己看,只要肯做,没有什么是做不了。我,永远都为这些人鼓掌及敬佩他们。

其实,我以前也想过要自杀。可是,我婆婆对我说了一句话,:难道你可以抛下你的双亲,不想要看看这世界的美丽?” 原谅我,因为这是我在1年级时她对我说的话,所以很多的对白也忘了。可是,我从此对生命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我想死,但他们更坚强的活下来。我不能完成使命,但他们比我更糟糕但一样可以自力更生。每当想到这里,我就会有更多的勇气来推动自己,因为你可以完成目标是应该的,但如果你连他们都不如,老实说,我会鄙视你。

生命的美丽就在于你有没有把握当下,创造你要的人生。好好看完这影片,然后问自己,难道自己比他的情况更差吗?没有? 那么,好好努力吧. 我们不必没有手脚后才明白生命的可贵, 而是要借别人的不幸来告诉自己的幸运, 然后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 你是最好的,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