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演讲

上个月,由于校方要求我为新生们介绍自己和辅导的部门,于是,我就接受了一个新的任务,演讲!老实说,这真的有点为难。第一,我较低调,不爱表露自我。二,我在最初时也根本不知道要讲什么才好。于是,我就推搪说要看情况。

准备了一个月,终于都构思出一个完整的演讲大纲。我知道要让人觉得你与众不同,就必须标新立异,我,怪才当然就要有点新意啦。做个心理测验是小事,但要怎样让人觉得所有的东西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就真的很考功夫了。于是,我准备了两幅图,就是我之前post在我部落格的那两幅图。当然,我也有揭秘那两幅图的真正玄机何在。请放心,迟点我就会为你们揭开那两幅图的秘密。

演讲时,紧张难免,但好在自己都能控制说话的流畅,也同时播种植入他们的脑袋,利用故事铺排连接未来引导,再以nested loops般的结尾做为结束。希望他们会真的如我所期待般一样就很好了。如果你问我给自己的演讲多少分,我只能说只有60分。因为一些家伙真的不想听也不要做我给的练习(他妈的)。同时也知道自己如果要继续演讲,我就必须多向大师们学习。

这只是一个开始,但我对自己的勇气分数却是100。人生不知道的事太多,但唯有先尝试过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那里。我会一直努力直到进入另一个精进的境界。

*在这里,我要简单而隆重的向一位学生说谢谢。虽然她没做什么,也没帮太多的忙,(妈的,为什么还要谢谢她呢?) 但她愿意抽出她那宝贵的时间(她经常睡觉到下午)来帮我。而今天,就是这位美丽大方(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字眼来形容她,但这两句肯定是女生都受落的)要提早举办她的生日会(为什么要提早啊?无聊)。由于我没出席(我去的话就非常的奇怪啦),所以就在这里向你说声“早来的生日快乐” (感觉依然怪怪,但我怪才就是喜欢怪怪的感觉啊)。希望你日后的生活会更加的精彩,也开始明白生命的美丽来自于自己的选择(这两句是肺腑之言啊!)。在此,谢谢你的帮忙,enjo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