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独男

晚饭得我望前顾后餐厅窗边走回头
泡面跟我是朋友熟悉得不需要抬头
不管我有嘴边的污垢
不知我连番激斗没对手才

杀荒种种妖兽但我也快要成为怪兽

餐厅里的一切一切都是我的好朋友,不需打招呼,心里早有默契。原来自己一个人吃饭太久,是会忘记跟别人一起吃饭的感觉。

我没风格没人注视花不起钱讲潮流
我没好处没人约会躲于蜗居里漫游
逼不得已才爱上了自由
不知道如果不说话太久
难道会记不起怎呼救
遗忘谈情节奏
遗忘如何才可张开笑口

风格是需要钱来维持的,风格不是自然属于我个人的吗?既然如此,我只好躲在家里, 我享受一个人的清静,一个人的自由,究竟是我真的喜欢还是逼不得已爱上自由?一个人让自己习惯自我对话,自我冷嘲,忘记怎样跟人沟通,忘记怎样笑,也忘记怎样说我爱你。

告诉我孤
并无罪
谁和谁不好意思不请我去
谈笑风生应对
我这样没情趣
明明毫无条件怎么敢趁嘘
前来寻开心心已虚
谁人能搞出这么多派对 情侣都一对对
有我有
特奇趣 应该真心想我去

孤独是没罪的,它是美丽的。我身在这里,我可以和人谈笑风生,但原来我没有,我只是伪装,我依然很空虚。我想来寻开心,但这么多派对,又这么多情侣,我感到更寂寞。

我未好到被人发现仿佛隐居躯壳里
我未差到被人记住想改花名要问谁
不好玩到连街都不想去
早知道如孤僻中毒太深
寻伴侣我踩惯了地雷
能爬仍爬过去仍然无人能追怎么要追

我不够好?也不够差让人可以在人们的记忆里占有一丝的空间?不知为何,我连街也不想去,仿佛这世界并不属于我,更正确的说,我并不属于这世界的。要个伴,就好像在地雷区寻找唯一一个并没有埋下地雷的区域,而通常,我的下场就是粉身碎骨。我可以若无其事,但原来我的灵魂已经被扯断了,再也恢复不了。

我未相信没朋友 伸出双手打到有
你愿跟我做朋友 但摸不到我手

朋友爱人都一样,永别了,你摸不到我也看不到我,因为我只是不属于这世界的游魂野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