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October 24, 2010

火锅延续篇

昨晚, 又和上一次那位小姐再度一起吃火锅, (为什么我总爱自找麻烦啊?) 这次可以说, 我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工作, 保证不会再发生像上次的悲剧了.

在抵达后, 她就要先去厕所. 很快的, 我就有位置了. 点完菜后, 她又跟我说, 要再去厕所. 我心想, 为什么她一直要去厕所呢? 难道有什么趣事发生? 于是本着好奇心的驱使就问了她. 原来不是有什么趣事发生, 而是她本身的肚子发生了些许的错乱, 所以要去厕所报到. 唉, 我总觉得, 每次跟她吃东西, 一定有东西会发生, 没料到, 这次竟然是她的肚子作怪.

于是, 我就一边慢慢的煮我的食物, 一边等她. 等了蛮久的, 我开始有点担心. 因为她会不会遇到什么难关呢? 所谓的难关就是掉入马桶之类的, 她又没有带电话上厕所, 万一她要求救, 那该怎么办呢? 越想越担心, 但她就在此刻春风满脸的回来了. 看到她这样, 就很肯定她没掉进马桶啦.

由于有了上一次的经验, 所以这次决不能让她有机会再对我发难. 首先先关怀的问她还ok吗? 结果她的回答一样让我想撞墙. 她还怪我, 说什么她的肚子疼因为早过了她的晚餐时间. 我就问, 那她平时的晚餐时间是什么时候? 她就说通常在8点左右. 我就拿出我的手机一看, 才不过8.22分而已. 各位观众, 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经典话语就在此刻发生了. 她就说: "我通常有睡觉, 醒来后就大概8点." 我就接着问: "then?" 她就一脸可爱的说, "今天我没睡. 所以就肚子痛." f!@@#$#$#$^&%@#RRTEEK! AHHHHHHHHHHHHH!

其实, 在当时幸好是在吃火锅, 不然的话, 我恐怕已经冷到麻痹而死去活来! 这个就算了, 因为上次她不会用电子的火锅. 所以也为了安全着想, 就问她已经会用了吧. 想不到, 她一样可爱的回答我, " 不会哦!" OMG! 不知是不是她要一直让我担心, 过不久, 她就开始说很饱了. 我真的很恐慌, 因为上次她这样说的时候, 就是她吐的死去活来的时候. 这个时候我唯一能做就是马上道歉, 说我知错了.她也很客气的说, 知道就好. 妈的, 等下次我要吐的时候, 你就知道死. 要知道, 山水有相逢!

终于安全的吃完了. 她又要去厕所谈情了. 我又一个人在等. 这次她一样没带电话, 我想, 她应该可以的吧. 不过, 即使我们已经吃完了, 我还是要保留那个锅. 因为上次就是没了那个锅, 她就一直威胁我说要吐. 这次就不同了, 哈哈, 这就是经验的累积!

过后, 我们就一直散步边谈我们的东西. 我发现她真的改变了很多, 原来她非常有自己的想法. 越谈越发现, 想不到我们的背景竟然如此相似, 连很多的价值观都蛮配对. 我们一共谈了近乎4个小时, 不过我也发现, 原来她也蛮自大的. 不过, 这也是她的魅力所在!

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必须载她回家了, 不然的话, 她的家人担心就麻烦了. 想不到她根本不想走, 唯有籍着转移话题, 慢慢的送她回家. 经过这次后, 我决定要经常带她出来, 因为这么过瘾的人物就在我的旁边, 我会好好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时光, 制造更多的火锅延续延续篇, 更多的死去活来之美好经验! 哇哈哈哈哈, 你跑不掉了! 嘿嘿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