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最想要的死法


不知道你们是否有想过,如果你们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死法,你们会如何安排自己的死法呢?我?当然有啦,而且还很他妈的浪漫兼爽啊。那就是死在宇宙的空间里。

有图为证,看。是多么的漂亮,多么的壮观。看到这些美丽的形状,就会发现自己的渺小,能够死在宇宙里,真是最美最浪漫的死法了。

可是,你们可能会问,宇宙那么大,要怎样才能找到呢?而且,你也不一定有钱去到吧。对,但你们真的这样问就证明你们实在太天真了。都讲明是最想要而已,我们如果真的能安排自己的死法(除了安乐死),我们就是所谓的神了。但想想总可以吧?!

因为一般人都爱聊梦想,要做什么,但对生死却不大关注。而我怪才当然要来些另类的,死其实不可怕,因为我能死在那么美的地方作为我的坟墓。想到就觉得很开心。但你们的问题其实也有道理。我当然也有比较折衷的做法。一样的,要死在蓝天的白云上!

随风而飘(想到就爽),多自由!可是在地球的话会造成困扰,因为飞机师会大惊小怪,市民会觉得不可思议(哪有人觉得理所当然),所以就不选择死在地球咯。不论你要怎样死,都希望你可以死的开心,走的安详(这是什么样的祝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