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开学记

别误会,今天怎么可能是我的开学礼呢?只是我工作的学院,对学生们来说,今天就是他们的开学日。能看见他们,总觉得自己就是年轻(我本来就很年轻)

想当年,小时候我不大喜欢放假,因为在家很闷,没别人可以陪我玩。但现在长大了,才发现一个人的美好。所以啊,我很多时候就是一个人享受一个人的宁静。而放假对我而言,就是走着走着突然发现金条般的美好。所以,你们要好好用功,将来才可以有更多的金条可以捡啊!

我记得以前,当一开学时,大家有着熟悉又陌生的情况发生。因为蛮久没见面,但原来也蛮想念对方的,所以第一天总是伴随着怪怪的感觉,一个曾经同甘共苦的朋友,又再次面对另一个战场的开始。

第一天总是特别累,所以,恭祝大家,开学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