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29, 2019

Cashflow 讲座及年度聚会

上个星期六就是Cashflow 讲座会。真的到最后的关头,我的两位朋友要加入,所以还是凑成刚好两桌的人数。事不宜迟,我们马上进入照片环节。



解释规则后,大家就马上开始。大家都很积极甚至激动的让整个气氛上升到另一个层次!


只是我还是很惊喜的是,其中一桌几乎全员都逃离老鼠赛道!这可谓之第一次啊!

胜利者们

接下来,就是轮到我啰里啰唆的讲解理财和投资的法则了!


投资的法则,思维和种类等都略略的提及。很多人都很惊讶,一位学员看到我解释期货时,她让我知道,这个时候,她才明白之前老师所教的概念。

结束后,我就与两位学员赴约,我Mastermind 心理学协会的年度聚会。

如我所想的那样,没有太多人来,还有人竟然忘记了!然而最让我惊喜地是,一些很久没出现的学员也出现了,这让我很高兴!这一次的聚会也有些许的改变,那就是使用问题来集中凝聚力。

因为之前的聚会都很随意,大家各自谈各自的,所以大家很散,后期学员无法与前期学员有更深的连接。所以这年就玩这一招。虽然效果没有很好,但至少大家都精心聆听彼此的故事,也算是让大家更理解彼此啦!


这种聚会我会一直办下去!毕竟感情这回事,需要有人维系,我就当仁不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