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5, 2019

丰富的周末

在周末的时候,因为要工作的关系,所以就去了一间挺大及豪华的教堂。因为这一次的工作,就是随着我的老板们到这,指导教会的成员玩游戏!

人说,教堂美女多,这算是一个不算准确的见解。但我的确也看到几位非常好看的美女就对了。但不知为何,马的,我竟然头痛兼头晕!没办法之下,也只好哀求他们帮我找Panadol,还好,最后还是挺过去了!

这一次的工作算是有点意思,但他们也算是很被动,不大愿意去尝试更多的游戏。

而昨天就与我的前同事见面,大家都因为去年和今年的一些事情而感到感概万分!原因之一是她的父亲在去年去世,而且算是很痛苦的那种。目前她母亲算是很辛苦的活着。我也分享了我外婆的问题,结果大家更加的感慨!

分道扬镳后,我就走去上次一位朋友强力推荐的Nasi Lemak 试吃。味道是不错啦,只是也没有到那种非吃不可的地步啦!地点就在Startling Mall 那里附近。而且是很多人的那种!

既然到了附近,我自然也相约其他朋友去玩桌游咯。而这一次我的朋友,翔先生带了一位女生前来。哇!这就是好事啦!样貌不错,身材也可以!哈哈哈哈阿!

由于一开始只有我与另外杰先生,所以那边的主人就介绍一款桌游给我们玩,但我忘记名字了。是一个很简单的策略游戏。类似Quoridor 那种。


终于,翔先生带了他的朋友出现了!于是我们就玩些简单但也有意思的游戏。类似寻宝的策略游戏,不说不知,原来这游戏是Istanbul 设计者的游戏之一!


玩过之后,热身也算过了,那就开始玩The White Chapel, 我就成为了变态杀手,开膛手杰克!这游戏就是其余玩家要找出杀手的身在位置,一场猫抓老鼠的游戏!

在第二场的时候,我差点就要被抓住了!只能说,翔先生的朋友实在有很好的直觉!可是,怪才岂是省油的灯?我只好发挥我的说谎能力了!结果不知为啥,他们竟然相信了!结果我就顺利地回到家了。哈哈哈哈哈阿!


其中一招是,我大胆的往警察那边走,而且是跟在身后!呵呵,万万没想到吧?

这两天实在很不错,接下来,又是时候要筹备即将到来的Cashflow 讲座,只是出席率不高,希望这两个星期里,可以有更好的表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