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4, 2019

最让我期待的电影


其实这不止是我的心情,也肯定是很多人的心情。说的就是即将上映的Avengers‘Endgame"! 

我一直以来都不算是Marvel 的Fans,只是在去年的Infinity War 的预告片里,唯一一次让我觉得,我必须去看这一次的。结果没有让我失望,反而在结束时,让我感到很灰暗。

而这一次的预告片虽然没有让我觉得非看不可,但肯定是我们所有影迷们,最想知道,这场的世纪之战,所有的英雄们的下场,还有该如何打败,这位拥有6粒无限宝石的Thanos!

每部出色的电影,都有一个反派。只是最近的Marvel 电影,都会塑造一些不容易让观众马上就可以生气地角色,反而会令我们思考,他们这些所谓的举动,是否真的就是一无所用?

我想,Marvel 要摆脱,英雄人物就只是负责耍帅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他们想要制造给观众难以定义的角色。最好就是连英雄人物都有可能毁灭自己人的角色。所以才有了《Civil War》的那一幕!

我认为,这些编剧才是会训练观众的思维的背后推手。太容易界定的角色,肯定只属于小学年级的卡通片。小孩必须建立一个对错的世界观,只是长大后,我们思考的方面更多了。

Thanos,Ultron 这些都不是没有理由就大开杀戒的家伙,而是给了人类,一个无法辩驳的理由,虽然不足以说服所有人,但你肯定也得承认,他们理由的合理之处!

这一次的Endgame 就是累计10年的终极一战!上一集英雄们算是大败,且看这一次他们使用什么法宝来扭转乾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