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3, 2019

一个小创新

今天我在思考着,该如何简单的建立一套学习冷读术的系统,结果?我却意外地发现/发明,原来可以与Sleight Of Mouth 配合使用。

只是,Sleight Of Mouth 也只是在说错话时,能够兜,或者转移视线。当然可能更大的可能性,我尚未研究出来。

其实我一开始只是想过把《昆马篇》略作调整,变成适合今日的话术,可是实在太过多关于看相的话术,不大适合。于是我就想,不如就使用4大范围,之后细分到7个小领域。至于是什么,我想之前也写过了,在此不赘述。

虽然我想了一个简约的系统,但我还没有参透该如何融入你日常生活里。虽然我可以做到,只是我不确定学习者能否举一反三。有鉴于此,我很大可能都必须先参透,才会正式传授冷读术。

我目前要做的就是把《玄关》,《英耀篇》,《十三簧》配合西方冷读术加以整理,形成一个中西合璧的现代版的冷读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