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6, 2019

重要的启示

由于明天就是Cashflow 的讲座会,所以昨天就要我的助手们,再次温习这个游戏要注意的事情,怎样写之类的。

就在我们再度温习之余,我一直发现我的其中一位学员,很频繁的说出,“没有钱”,“怎么我不好运” 之类的话。我在游戏结束之后,提醒她,这样的话会让大脑吸收,也会造就你更穷!

为什么呢?

简单来说,因为你的大脑会根据你的话语来调整,并寻找证据来作证。所以你长期说自己很笨,通常也是在你做不好某件事才说的,于是证据实在太有利了!你的大脑无法辩驳,对吗?

然而,正面的人或者是积极的人,他们会承认自己笨,但他们也会问:我该怎么办呢?我可以怎么进步呢?

富爸爸也说,别说我不行,要问,我怎样可以得到/做到?而不是反面的语言!

这也是明天我会重点地指出这一点,不然,无论你玩多少次Cashflow,你也会没什么变化。记得,思维几乎决定一切!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