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2, 2019

蓝筹孩子


我觉得这是走出怪圈的开始吧?因为我终于看到一本不再是不好看的书籍。虽然说这不算很艰深的书籍,然而却是每个人,孩子都应该阅读的一本投资理财书。

作者是一名父亲, 希望可以写一本简单的理财投资书籍给自己的13 岁孩子看。因为他与Robert Kiyosaki 看法一致,认为学校都不教理财。可见,有远见的家长都会让自己孩子早点开始学习这些影响一辈子的知识。

这本书很简单的说明什么理财,储蓄,投资,股票,期货等。都用简单的小故事来解释,而不会让你看到一头雾水就是了。

我大约45 分钟就看完了,主要是我有基础,所以不必看完所有的资讯。最主要的原因是,作者是要写给他13 岁的儿子看,自然不必写得那么艰深。

我会推荐大家看这本书,是我认为继《富爸爸 穷爸爸》 后,一本必看不可的理财书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