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11, 2019

临时的叫唤

其实熟知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不喜欢临时临急作东西,或参与什么活动,除非我很喜欢,或者我很喜欢的人叫我去,那就不同讲法。

适逢刚才,我的朋友很紧急的要我代替一个补习班。其实我老大不愿意,因为我实在没有这个临时的心情来应付。要知道,我是属于慢热型的人,虽然我也可以假装快热。但我真的不喜欢!

我也很讨厌那些,到最后一分钟才来报名要来上课,参加活动的人。明明时间那么长,可以慢慢的给你准备,为啥总是要在最后的一天才来付款?虽然都是一些很扯的理由,如什么没看到,没时间等。

是吗?我只能说,这都是这件事情不够重要,仅此而已!

所以我每次都在文案里放下狠话,要是你当天出现,我会Charge 个Double的价钱!不管你是谁!因为这样是要建立文化及纪律!否则每一个人,当天出现会造成很多的麻烦。

首先的麻烦就是我应该找多少位助手呢?就拿桌游来说好了,你突然多人出现,我的助手不够,你的玩乐体验肯定大打折扣!要是我找多人来帮忙,你突然不来,这些助手就闲着了,这不就浪费资源了吗?

要知道,这一切都是钱啊!

我的确爱钱,但我不能因此坏了规矩!规矩一旦破坏,麻烦就肯定随之而来!慎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