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24, 2019

Avengers: End Game


由于等待了一年,也知道接下来会很多人去看。我想,不如我就趁机快快看吧?检查了时间,就马上动身前往戏院。

别以为早上就没有人,还是蛮多人的。好了,不多说了。剧情是绝对不可以透露的,对吗?

总之,剧情实在有些意料之外。而且还是一开始就让我有点傻眼了!然而导演还是很巧妙的把剧情衔接在合理之内,虽然我并没有很喜欢。

剧情算是真的有热血,有煽情,有感动,当然缺不了史诗级的战斗!我想,此等画面我真的很久没有看过了。

10 年的铺排,终于落幕!我想,这一切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在此我想跟这电影的导演说声谢谢,让我这一年过得那么的不耐烦和超期待!当然还有已经逝世的Stan Lee,创造出了这所有的英雄和Marvel 宇宙!

我期待下一个10年的Marv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