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 2019

这一次的桌游分享会

上个星期六的桌游分享会实在惨不忍睹!因为人数实在太少了!然而我与团队们并没有因此而感到灰心,而我却从中学习到了一些东西。

有一位客户真的很可爱的。我一直提醒她要先Bank In,而她也一直说会Bank In,但最后也是没有出现。当天却有另外一对夫妻说要来,而且相当干脆使用Boost 付款。干净利落!请问Bank In 真的很难吗?

另一个问题就是,原来3月尾是接近清明节。我当时没有考虑这个因素,而且我也算是有些好运吧?因为原本我想拿23 号的日子作为分享会,结果却给其他人拿去了。但我也听说,那个讲座会也面临很少人的情况。


人数不多,但我们依旧卯足劲来完成每一场的分享会的!


一群成人的桌游,会让他们感到比较舒适。

摆Pose 的可以忽略掉....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我只是没想到,成人组里面,3个都是老师!看来桌游使用在教育是正确的,只是这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大家之后诚如我所料的那样,一一“中毒了”! 哈哈哈哈阿!之后大家给的Feedback 都是正面的,这也让我感到很宽慰!

其中一位母亲,也是老师,更是第一位报名的建议说:你应该每个月办一次,让我们来玩!这也是我其中一个小愿望啦,希望在今年前能做到!

这个月,将会是我最后的桌游分享会,之后就会搬去外国居住。所以为了能见到我,你们就来吧!

开玩笑!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