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18, 2019

有些忙

自从成为自雇人士后,所要处理的事情是超过我预期的。这当然指的就是工作上。

首先,我必须确保每个月都要有至少一场的讲座,否则这个月收入就很少了。其二,我需要招生,不然也会没有收入。其三,我需要亲自准备所有的资料。

然而,因为家里的关系,导致我工作的时间其实很少,所以会有一种拖慢了的感觉。导致我有一种焦虑的感觉,可是仔细看,我并没有太慢。

我想,这就是自雇和自己做生意的道理是一样的。凡事都亲力亲为,却也担心每个月的业绩。

然而这条路是自己选的,我跪着也要走完。虽然我真的不知道何时会上轨道,但希望是不久的将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