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23, 2019

不幸中的大幸

昨天中午时分,我依旧处理着我的最新讲座,筹备着文案和企划书。至于企划书是关于什么的,那就先等我卖个关子吧。

很突然的,我接到父亲的电话。原来是他发生车祸了!还好的是,他没有事情,但车子就严重多了!完全无法启动,需要等待救援。

听到这,我们都放下心头大石,至少他没有事情。据他所说,是一辆container 撞他的车子,还好是塞车当儿,否则我父亲可能就真的魂断公路了!

然而事情还未结束。因为他需要等待吊车来处理他的车子。可是他妈的,车祸发生于中午2点多,但到了7点多还未抵达!那岂不是回到吉隆坡需要半夜吗?

想到我可能需要在半夜载我父亲,于是我赶快睡觉。大约半夜1点多,他来电了。可是他就说,需要回办公室,反正有很多的工具,我的车子也载不到。所以他索性睡在办公室。这样也好,反正我很困。

今早大约10点多我才睡醒,因为实在很累呢。处理完家里事情后,就出发打印企划书。拿到对方的地方,结果等了很久,他竟然没来!唉,白白浪费了时间。

不久后,我父亲就说手臂疼痛,需要看中医。我风尘仆仆的到了后,发现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严重,但他执意要看,就去看吧。结果中医师休息!我就提议,我来帮他搽药吧。推拿了大约10来分钟后,他的手臂就松了很多,完全没有麻痹和疼痛了!

我果然是真他妈的厉害!哈哈哈哈哈阿!

总之,这件事情后,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可以平安如意,安然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