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31, 2019

P2P 投资的回酬

在去年,我发现了关于P2P 的投资平台,于是就本着好奇心下,开始了1000块的投资。几个月后,我发现,这平台其实还真的不错!

一开始我的申请很久才得以批准,我差点已经打算放弃,结果就批准过关了!我就随便的投资几个项目。这与股票不一样在于,它们这些要贷款的公司,已经经过这Funding Society 的审核,基本上(就是基本上的意思,不担保)是没什么问题。

我一般选择投资的公司,最重要回酬要快!我只选最多半年就要还钱的公司,否则拖得越长,风险越高!而且投资机会真的实在是太多了!我每星期都会收到至少2次的投资机会,但是我没有那么多现金啊....。

投资在P2P 的好处其实不错,只是风险依旧还是存在的。所以无论什么投资,都必须谨慎!要是来个经济风暴,那就真的是很危险了。

但要是你决心要投资在P2P,可以考虑Funding Society。每个月都有利息给,虽然不会准时,但肯定都在1星期内收到。最后的一个月就会连本带利全数归还给你。

要是你选择Funding Society,可以使用这个连接。这是我的Referral Link,你点击后加入,会收到50 块作为起始基金,而我也会因为你的使用而有50 块。这真的是互惠互利啊!

希望你今年的投资可以旗开得胜,发得猪头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