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2, 2019

2019 年的开篇文


经过纷扰的2018 年,终于来到了新的一年。先在这里祝福大家都可以在这一年得偿所愿,身体健康!

在2018 年的最后一天,我与一位毕业生见面。这一聊就长达9个小时!哈哈哈哈阿!连她也觉得这实在太夸张了。不过,我可以聊这么多主要是,我们的Channel 可以合得来,否则,我想很快就可以结束了。

之后没有倒数,只是相约几位老友,在麦当劳里跨年。因为我没有试过这样的方式,所以我觉得可以试一试。可是,他妈的,怎么当天也有那么多人用这样的方式来庆祝呢?简直是可以用水泄不通来形容。

很多人都会在年头设下一些目标,所以很自然的,也会有人问我。只是我很多时候,根本就没有设什么目标,我只设下愿景,而没有仔细的目标。

这当中的分别自然是,有目标会导向你的精力,而风险自然就是,完成不到会自责或后悔。愿景就是知道大约的方向,然而有什么配合愿景的话,那就把握机会去做吧。这样的话,会比较轻松。弊端就是,遇不到与愿景有关的,就会白白浪费时间了。

不论你尊崇哪一个方式,适合自己就好。

而就在昨天时候,我的一位朋友来电要我代替一个简单的补习。原本我不想接,但后来我想到,既然在第一天就有钱来我的身边,为何要拒绝呢?所以之后我就答应了,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自从去年辞职后,我也修养了大约8个月了!哈哈哈哈阿!幸好自己没有荒废时间,也算是为自己做了一些工作,算是有些交待了。那么,这年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全职的理想工作,好让自己做更多有益的东西,无论对自己还是社会。

总而言之,每一年自己都会要求自己过得精彩,有意义及幸福!让我们用期待的心情来迎接2019 年,也让这年成为值得你赞颂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