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4, 2019

股息时薪

目前这篇文章还是讨论着2018 年的事情,因为去年的事情还有太多东西还未完结。但我相信过了今天,应该就是开始讨论这年发生的事情了。

好了,去年我的股息总共有多少呢?

出乎我意料外很多的,全年达到 RM 1028.35!我还以为会少很多(因为我卖了很多),结果还是很不错的。

这其实有很多运气的成分在内。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首先某家公司派息高达17 仙! 这已经是很令人惊讶的,而后来这公司还因为觉得太多钱,要回馈给股东,每一股回馈20仙!另一家公司原本是一年派4次息,不知怎么的,去年却派了5次!

基于以上的原因,去年的股息那么好,纯属运气好而已。不过,我希望这年也可以维持这样的股息就好了。因为我也卖了很多,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放钱进去了。所以我不期待什么,加上这年经济风暴的可能性提升了,所以多留一些现钱也是明智之举!

那么,1028.35 换成每个月是多少钱呢?答案是85.70, 时薪只是0.12! 很少是吗?

我也这样认为,只是这都是我什么都不用做的情形下,而自动为我赚钱的方式。相信此刻的我也不必再跟你说什么是被动收入了吧?

等我每小时都有1 块钱时,那时我自然再跟大家分享这份喜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