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29, 2019

NLP 基础课


虽然我已经在部落格里多次的提及NLP,但是我并没有正式的授课,除了是以前在学院里,分享给我的学员们外,还有一次是我的朋友要求外,我都没有在外授课,直到现在...!

但是,由于我不是正式的NLP Trainer,所以我也没办法的给与出席者什么证书,加上我也不认为每个人都需要会到完所有的NLP 技巧(因为大部分都是辅导技术)。

有鉴于此,我就打算只在NLP 的基础功夫里提炼出这次的课程精华!你有来上课的话,有以下的技巧:

1. 观察力

- 出色的观察力是不可免的,所以基础中的基础就是要锻炼观察力。不是有观看就是观察,而是有方式和系统的练习的。


2. 亲和力

- 没有亲和力,怎样建立关系?没有关系,怎样影响对方?


3. 换框

- 辅导,生活上都是用着框架来看待事情,然而你要是可以把对方引入你的框架内,他自然会用你的角度来看问题。

还有其他的经典技术,都会在这次的课程里一一传授!

这次的地点依旧是在小绿洲图书馆。首先地点方便我啦,第二他们也希望有多些此类课程加入。既然天时地利人和都有,我想不到为何我不这么做?

更多的详情,还是留意我的面子书或者部落格的消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