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28, 2019

好日子

话说昨天不知道是否就是全年的好日子,因为好多的饭局都落在昨天!

首先,我的武术启蒙师父,那里的一斑师兄弟们很突然在Whatapps 里说要,要在昨天来一个突击式的饭局。要让他老人家惊喜和高兴一下。

其实我是不Mind 的,然而很他妈的(只是一种表达,并非指谁的妈妈),我另一边的师父(推手的)也不知为什么,也同样选在今天这个日子!

可是,也很他妈的(另一次的表达方式),我家庭也是选在昨天,作为一次的大团圆饭局。因为舅父从澳洲回来嘛。所以,我惟有从三个选择中,选择家庭饭局!

于是我就很纳闷,昨天真的是好日子吗?

可是只要仔细想想,其实昨天的确是最好的时机。因为下个星期就是华人新年了,除非要在过年期间登门拜访,否则肯定就是在昨天来个简单的饭局,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这样想的话,也可见我的先见之明。为啥?因为上个星期日就是我与学员们一块玩桌游的日子。

本来我还想延后在昨天,还好我没这么做,否则我会把昨天这日子,当成绝世的好日子了!

不过啊,只要你好好过,哪天不是好日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