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14, 2019

讲座会之后

上个星期六是我第一次在外举办属于自己的讲座会。我的目标是40人,来的只有11 个人!可见要自己做生意,是一门不简单的任务。

无论是多少人,只要他们给了钱,我就要尽好我的本分,让这场讲座会给观众留下不错的印象。所幸的是,大部分的听众给了我不错的评价。虽然间中还是有人看起来很闷甚至睡着了的样子。

而且3个小时根本不够看!因为我还有2个课题没有讲到!而且有很多的梗我也没有讲到。不过这次的经验让我知道,可能要把课题的顺序来个调整下。

接下来的一年,我会都集中火力的办讲座会。题材除了心理学,还会有NLP,催眠,理财,桌游,魔术等。

霎那之间,我突然感到,这一年会充满很多很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