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8, 2019

不爱了

这是我在昨晚,看到一位学员写的一个状态。我以为她是一时心血来潮的写照。毕竟女人写的东西其实不必那么在意。

结果在我要睡觉前,看到她传给我的简讯,也是说着这句话。我只是依旧回复,听着先!

因为我也算是听得多了!

Anyway,这一刻还是值得她骄傲的。因为她一直在鬼打墙,明知道只要离开就能看见光明。可是依旧相信,这种现象会因为自己的坚持而变得光明。

其实她曾经得到这种光明。然而这只是黑暗的把戏,让她陷入了更深的深渊....。结果这次更加的难以自拔。

原来她堕入深渊是误解了,黑暗是她的唯一归属。只是当局者迷,我的理解是,黑暗以为可以迎接光明,可是黑暗怎么适合光明呢?

可是,这学员就是像头蛮牛般,不管一切的从高往下跳,还期待能够反弹!结果就是满身伤痕,还自以为爱情万岁!

我不反对爱情万岁,只是要认清现实。不值得爱的人,即使你真的让他感动,也可能是一时的。值得你爱的,却是看着你的举动,而无边的伤痛....。

爱情不止是一服良药,也可以是毒药。恰到好处,永远是爱情的精髓所在!当你觉得这段感情是时候检视,那就好好的看看,不行了,留下美好,对大家也是美好的。

总不想看着自己曾经深爱的那个人,变得面目可憎。所以为何好聚好散是理想状态。所幸的是,我两次感情都是好聚好散。

放下不代表不爱,只是明白,这爱不适合你。算是一种有缘无份,但今生却没错过与你相爱的机遇。留下彼此对大家的祝福,把爱藏在心底。告诉自己,爱过就是美好的。

希望这学员真的可以真正的渗透了解。否则,执念害的就是自己!

1 comment:

  1. 女人 多部分都是执迷不悟....
    还是讲金 来的比较实际 = )
    希望这位学院 以后找的对象 真的值得她依靠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