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17, 2019

又多一位

昨天,我才得知我的最小的姑姑逝世了!同样是让我感到不知所措的消息,心中无限感慨!因为上个星期日我才得知她双脚很肿,父母看到也觉得她很不妥,只是她觉得自己没事。

由于大家没有人知道她是患有什么病,这肯定就要等报告,然后进院。很遗憾的,进院后的一天就逝世了!

一年内,我方的长辈接连走了三个!这实在对所有人打击都很大!这就让我心中顿感奇怪,为何会这么倒霉呢?虽然2018年是大变之年,但这样也实在很奇怪!

我心中就隐隐约约的感到不安,所以就只好委婉的询问老爸是否要通过什么神鬼来问问看。但他好像觉得因为他们三人其实有病,所以不感到奇怪。

Well, 我也不是迷信,只是心中感到不妥而已。我想,过不久我需要起挂看看。因为我还是觉得隐隐约约的怪怪,不一定是坏事一定会接连发生,只是我真的不想这年再看到任何长辈,家人,朋友,包括自己出事!

昨天在葬礼上都看到姑姑的子女们都哭得厉害。这就是没有时间来缓冲悲伤情绪的伤悲力量,因为这让人十分的不知所措,而无法好好的交代及道别。这对每个爱护她的人都一时难以接受的事情。

不过,这或许对她也是一种好的解脱吧?愿你安息,你这位和蔼可亲的姑姑!

2 comments:

  1. 之前 我婆婆也是突然的离开了...
    睡觉明天就没有 再醒来了...那种突然失去的感觉...
    真的 自己才知道...
    嗯..也是一种解脱 =)

    ReplyDelete
  2. 自己是还好,不过我老爸就不懂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