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26, 2018

Tower Heist


老实说,我根本就不知道这电影的存在。我会看的原因不外乎下载时看到有些意思,于是就看看吧,反正是免费的嘛。

好了,这其实是一群根本不是干这一行,但却因为伸张正义,而要打劫号称全市最为安全的住宅大楼!可想而知,这其实是一部喜剧片。

主角等人都是一群在这住宅大楼里的保安人员,但因为有一个客户,他因为涉嫌庞氏骗局,而遭到起诉。主角这时才发现,他把全部员工的钱交给他投资,可能也一去不回头了!他深感抱歉,于是决定要为他们讨回正义!

然而根本连警察也查不出,这位骗子究竟把庞大的钱藏去哪里?

主角神威就是这么厉害!他可以查出原来这骗子有一个保险柜,因为很复杂,所以需要开锁高手。巧的是,他的员工里就有一位!于是他开始召集他认为有用的人,开始了这一场闹剧式的打劫...。

这电影属于普通制作,笑点当然有,只是也没有很足。由于这种电影基本上不用你太多思考,所以会很含糊的带过一些情节。即使你回想起,也依旧觉得不可能!

Anyway,这种娱乐性质的电影还是给了我一些快乐!这电影也带出一种讯息,别以为你所作所为没证据,就无法将你绳之于法,正义的人还在!

无论多么厉害的保安或系统,总有其弱点之处。细心观察,就是答案!

结局自然是皆大欢喜!每个人拿回属于自己的退休金,而男主角则是为了大家而坐牢!其实世界上有没有这样的人?

我想曼德拉,安华都算是属于这一类人。我很庆幸世界上有这样的一群人,闪耀着人性的光辉,驱逐阴暗的假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