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21, 2018

人山人海的

上个星期原本要出护照的,而且也相信前同事所说的某个地方很少人。于是就出发,但是我的才!

因为适逢友族同胞的假日逼近,所以简直人山人海!我一看不妙,所以就直接走了。那么,这个星期呢?

昨天走了一趟靠近我家附近的。结果依旧那么的人山人海!我还听到某位官员跟某人说,你下午2.30 再来吧。蛤?那么我不也要等很久吗?

算了,我走了。于是再试一试运气,在Sentul 那边。距离上次出护照的时候,也是在这里顺利拿到的。可是,依旧人山人海!而更可笑的是,原来我需要带旧护照作为更新的证据!

我就说不见了。结果要我填写资料,可是我看了号码,我的才!需要等上大约100人左右!这样整个时间就浪费了嘛! 没办法,我唯有再次离开!

哇!近期那么多人要出国啊?不要紧,今天我再次的出发,希望可以顺利拿到!

嘿嘿,今天再回到第一次的地方。人还是多,但不拥挤。很快的,我就拍照,交钱,等上大约一小时就拿到了!我简直可以用一气呵成来形容今天的顺利!

新护照其实改变了些许,颜色上改变了。但是实质的内容(晶片或科技)是否有改,我就真的不懂了。我只是知道,我们国家的护照其实很好用,而且很厉害!除了以色列,我们可以抵达任何国家。当然一些是需要签证,但也只属于少数,大部分国家都可以直接进入!

至于我要出发的地点是哪里?不如到时我再跟大家分享吧。总之,愉快才是王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