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2, 2018

半年已过

2018 年已经过了一半了。每当来到这个时刻,我总难免感到一些失落,同时也高兴。矛盾?

其实,失落是因为,时间过得很快;高兴则是,该过去的,总要过去的,而且有机会迎接新事物!

这半年的变化算是蛮大的,基本上都算是好事。至于是什么,我想有长期追踪本部落格的,都已经知道。

还有半年就正式结束2018,迎接2019!虽然说,每一年都是这样,不知不觉地过,但请别视为普通,反而应该谨慎!不然年复一年,你却什么都没做到,那不就白白浪费了自己的青春吗?

怪才其实每一天都算过得充实,有娱乐,有学习,有反思,见朋友等。而且下个星期还会去面试新的工作。成不成就不懂,反正有机会嘛!

目前是积极的寻找着可以大量Print 我的产品,《内在智慧卡》。只是很多商家都需要大量印制,至少要500套!我的才!我连100 个能不能卖得完,都是未知数,还要500套?这些都是钱啊!卖不出的话,那等于把钱押在地底下!

不要紧,我会好好应付的。希望到时你也可以买一套,好好慰籍自己的心灵!

半年已过,剩下的日子也是你该好好冲刺的理由了。千万不要跟自己说,明天才开始!你知道不行的,不如就现在做一做,哪怕一点也好,你就发现自己在半途中,回去已不可能,那就只好继续往前走咯!

祝大家和自己在新的半年里,继续发光发热,精彩无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