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8, 2018

桌游聚会

适逢假期(我的个人假期),加上之前的一位学员也是假期中。由于她有大量的桌游,而且没有人陪她玩。于是,她就约我和她另外的学生,一起开始了昨天,漫长且乱来的游戏日!

她的学生很年轻,也属于那种很High 情绪的人,所以爽朗的笑声是不绝耳的。一开始我们就玩Stellium。这游戏我从来没听过,不过机制蛮简单,也算是有趣啦。

之后就玩Agricola 家庭版。因为我之前玩的是普通版,所以是第一次玩。机制算是比较简单,而且也没有太多的零件(普通版的超多),也可能是我们只有3个人,速度算是很快就完成这个游戏。会考虑入手这一款桌游!


之后由于时间还早,但我的睡意袭来,可能是不够睡吧。不过游戏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接着玩RA 这游戏。其实整天下来,这是我最不喜欢的游戏!虽然说有竞标,但是机制显然太简单,没有什么精妙的设计在内,很随机,些许策略,但不够刺激!也可能是只有3个人的关系。


最后就玩《背叛者小屋》。但是她学生就是那种打死不认输的那种人,坚持要Roll 出对他自己有利的点数,而我的学员也很大方的让她这样做。可能是好玩吧,更可能是,游戏真的不必那么认真!

总的来说,很开心也很愉悦。希望下次可以再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