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4, 2018

Deadpool 2


其实我上两个星期已经看了,但不知为何,我竟然完全忘了要介绍!是的,嘴贱抵死,但身手灵活的Deadpool 再度出现在大荧幕上!

而且一开始,Deadpool 就打算结束生命作为开场白!

里面大量的歌曲都是80-90 年代的经典歌曲,而且真的有种百听不腻的感觉。说实在话,现在的个曲风和唱法,无法带动那种情怀,即使我不是生在70年代!

言归正传,Deadpool 这次依旧要拯救,但主要是自己和一名小孩。其实这次的电影有点类似Terminator 那样。有一位从未来到现代的战士,就是为了要杀掉一名小孩!可是,Deadpool 这种有点与世界作对的人,就要好好保护这小孩咯!

当然,这保护,打斗的过程里,自然妙趣横生!说的话,下流低贱就不在话下,而且有很多幕, 都是向经典电影致敬。前提是,你必须懂得这电影的存在或者看过,否则就会有很多的问号在你的脑海里,不断地出现!

这一集比上一集来得更有意思,因为这次不再是强调超能力,而是爱,家庭,友谊等主题!这电影也深知一个道理,言教不如身教!要相信一个人,并不是嘴巴说说而已,而是拿出实际行动来支持!

最后的彩蛋也是很惊喜!虽然一些电影我没看,但还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结果,这惊喜真的,很惊喜!我很喜欢这结尾,毕竟要是我可以修改一些东西,我想遗憾就不会这么多嘛。

可惜,我不能,也没必要啦!

这算是笑中有泪的电影,而且还是来自Deadpool!难道这还不惊喜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