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13, 2018

书展与朋友

原本今天才要去书展的,可是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所以只好昨天就去了。由于是普通日子,所以人没有很多。这样才好,我可以走的更自在。

书当然很多,但是我走了一圈后,结果是一本书都没有买!为什么?有兴趣的书其实还有,只是价钱也没有十分便宜,加上书的总类已经不多,真的是越来越可悲!

所以,我是两手空空来,空手而归也!

于是,我就去附近的地方找找一位毕业生。没想到,她会再度从事咖啡师的工作,而且地点真的很特别。就在Ampark Park LRT 车站的咖啡外卖店。其实她老板经营的经营手法了得,而且概念很好。当初我经过时,就已经心中想着,有那么一天,我也要开这样的咖啡室!

见到她后,我们就开始聊天咯。当然离不开我目前要干嘛的咯,而我的回答就是,先休息,再说!而我写着这篇文章时,我决定不接受这份新工作了。原因可以有很多,主要是我认为,我依旧很累,想好好休息。

谈了不久吧,至少算是了一个心愿吧,毕竟之前要见面,但却无法碰面。我想我们之后,还会偶尔见面的。

看来之后的日子,都会有很多朋友会陆续与我碰面,跟我谈天说地,细说当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