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10, 2018

投胎之前世今生

说到投胎,自然是意味着是生命有Take 2,只是生命的形式不一样。然而在前天,我突发奇想,想到,其实投胎是否只是玩游戏的一种?

首先,我们的时间是往前的。只是我们如何知道,如果真的有投胎的话,我们不是去回以前的年代呢?

既然如此,那是否可能,我们的后来都是自己?

另一个可能性是,其实所有的人,都是投胎后的自己!完全是自己跟自己玩!但是每一次玩,可能都会改变历史,所以不断会有不同的历史不断发生,形成多重宇宙!

另一个可能性是,我们去到未来,做了一些东西。而当我们死后,再度回到这个时间,结果有了灵感,成了大师!

以上的言论都是怪才的奇思怪想,没有什么逻辑可言,只是可能性依旧存在而已。毕竟我们无从得知!

生命的来源很神秘,死亡也是如此,只有活着时,可以体验神秘,体验此刻!既然如此,何不好好的在活着时,体验多一些?要是周遭的人都是我,我可是自己的榜样!

或许星期日不该去思考如此的课题,然而生命无常,此时不做,待何时啊?

祝大家周末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