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9, 2018

新工作机会

话说上个月,我再度重回母校的时候,突然接到一通电话,是某间学院的人打电话询问我,是否有意思去他们的学院担任辅导。

其实,我真的很意外!因为我从来都没看到这间学院有请人的广告,而且他还知道我的电话号码!询问之下,他是通过Jobstreet 知道的。Ok,我就说会考虑。

由于地点在South Gate,对我而言是蛮远的,加上那边的塞车简直是不分昼夜,所以我也犹豫了很久。不过,我也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就答应在昨天来个正式的面试!

由于我其实也不知道他要我担任的工作性质是什么,所以其实我也没有抱有什么准备,加上我也没有很渴望这份工作,只是我认为,凡事都可以试一试!既然机会来了,何不让自己一试?

面试官是一位沉默寡言的人,算是比较软弱的那种。加上我的个性也算是慢热的,所以气氛不算浓恰,而且我也没有很积极的展现自己的东西,所以他也感受不到我的热情!

哈哈哈哈阿!当然啊,因为我也不一定需要这份工作嘛!

不过,薪水就真的好太多了!唯一的顾虑是工作时间和地点,实在很麻烦!这也是为何我没有马上答应的理由,但双方也都给对方时间考虑。

所以,目前的我,依然在思考着,要不要接下这份工作...!

晚上时分,一位朋友从芬兰回来度过暑假,于是就来个见面。他特地买了鹿肉来给我们品尝! 我的才!由于大家都没有尝试过,而我也是那种,可以尝试就尝试的心态,当然就一定要试试的嘛!

味道其实很咸,而且也难以用正确的字眼来形容那个味道,类似肉干但味道真的很强烈,很不习惯!但我朋友配酒来吃,他就觉得很棒!另一种的鹿肉做法就是Salami,那味道就比较好吃,只是味道还是比鸡肉,鱼肉等来得强烈!

总而言之,这依旧是很好的体验!

这个星期是很充实的一周,也是很多新体验的一周。期待下个星期依旧充实和欢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