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3, 2018

6月的第一个星期日

基本上星期日是没什么事情发生的,所以本篇文章纯属是记录着一些心情而已。

昨天中午,我开始看一本新书,是关于游戏化的。我只是看了三章,真的很不错!不止可以用在设计游戏,我马上联想到的是Marketing,完全可以跟着这思路一直往下走,应该也可以创造出不错的成绩吧?

当然,这都是假设而已。检验真理的唯一途径,就是实践! 这本书等我看完后,自然会跟大家分享。但这本书,很厚...!

而到了傍晚时分,我在家附近走走,结果心血来潮,走了一段完全没走过的路。走着走着,竟然发现到,这些马来同胞的地区里,也有着很漂亮的住宅区,完全是两个不同的风貌!这实在是一大发现啊!

晚上吃过饭后,我就到附近的茶室喝杯茶,写写东西。或许这是习惯使然吧,我就是喜欢在外面,看书和写东西。不会说特别有灵感,但感到自在!

就因为这样,结果我有了两个新的游戏灵感!意想不到啊!其实一个是以前有想过,但之后不了了之,感觉不大好。昨天只是随意想想,感觉比较好了。

另一个则是新的。由于还处在概念阶段,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玩,但至少已经有Idea 了嘛。希望未来会变得更好!

至于游戏性质是怎样的,那就请你好好期待咯。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