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27, 2018

错愕不及

在星期一的下午时分,我接到来自老爸的电话。原来我的二伯离世了!我听到后,觉得很错愕,因为他的离世真的是很峰回路转。

在早之前,他因为患有癌症而接受治疗。其间病情很稳定,而且他的为人也算乐观,所以疗程结束,他的病情也在控制范围内。有那么好几次病情危急,他都能一一的化险为夷,度过了!

但世上就是那么的奇妙的。话说上个星期,他应该是与孙子玩乐时,不小心被孙子推门,压伤手指。当晚就全身无力,紧急送院,说是肺部感染!这也难怪,因为治疗癌症时,他这种Chermo 会大量耗损,导致些许的病菌也能让他生病。

就在前天中午,就离开人世了!

身为侄子的我,当然也要出席葬礼。就在昨晚看到许多熟悉的脸孔,只是都是伤感且无奈的脸孔。没办法,没有人期待这类的惊喜或见面,只是人生无常!

虽然我与这二伯感情没有很好,但也是亲人,都是同一个姓氏,流着同一宗的血,心中难免还是不开心。对于这种场面,我们都无能为力,只有出席他的葬礼,就是对他最后的尊重!

一路好走。2018年 真的是很大变化,希望剩余的日子,大家都可以好好的过活和平安!

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