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14, 2018

新构思

不知怎么的,我竟然妄想要写一本关于,概念影响人的书。由于目前依旧很模糊,所以也不会有太多的讯息可以说给大家听。

比方说,之前有提及过的Paperclip Maximizer. 这个概念要是你忘了,不要紧,你去Google 或者看我之前写的文章就行了。但正是因为这些新的概念,才可以让人类继续迭代,创出更好的东西或者新概念!

可是我昨天粗略的计算,我懂得的概念其实很少,而且也不算新鲜。既然如此,那又何必献丑呢?可是,我应该会暂时搁置,但很可能会默默地进行,直到我认为足够为止。

加上我设定的目标是必须100个概念。可是哦,我要做的另一本书,关于心理学,奇葩心理学的100个资讯,我直到现在也只不过到了80++ 罢了!可见要完成一个东西,付出的心血是少不了的,所以支持那些创作者,也是无可厚非,更是确保创作者持续燃烧自己斗志的绝佳好方式!

昨晚又约了一位朋友见个面。看来,近期最频密的举动就是见见朋友,喝喝茶,吹吹水吧? 原因是她上个月生日,那就跟她见个面,请他吃蛋糕咯。

聊不久啦,因为咖啡馆要打烊了,加上她明天也有工作,所以就打道回府咯!

接下来的日子,我略略的计划了我的行程,开始自己的修生养性的日子咯!放心,只要情况允许,我当然会持续的写部落格啊!

这是一辈子的承诺,更是对自己的能否坚持的最好行动!

对了,今晚就是世界杯开打了!4年一度的世界盛事,我想这次,我不会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