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11, 2018

Flip 之修改及易名

关于Flip 这个游戏,其实是从2015年就开始到现在,只是间中改了很多次。从最简单的开始,至有加入什么神兽,到现在的僵尸和道长的战斗。

这一改就改了3年了!虽然说,中间的过程里也发明了《神兽救世界》 的易经游戏,但我始终没有忘记这游戏。

而昨天也给了一些朋友玩玩,他们也给了很好的意见,让游戏更紧张。而Kenneth (我之前的学员)也说,这游戏改良好很多!策略性质加强,只是可以把规则修改一些,会更好玩!

我认同他的想法,于是我就着手修改咯。而且另一位朋友也建议,目前Flip 的名字不适合!

我也认同他的想法,于是我目前帮这游戏改的名字,就是《道魔决一生死》!简单也比较符合游戏里的设计。接下来

希望今年可以让这游戏面世,否则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