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17, 2018

有朋自远方来

在星期五时分,仪小姐有两位朋友来到大马。一位来自台湾,一位则是他女友,来自北京。由于我的另一位朋友和我得空,于是就我们来招待他们了。

BTW,昨天是仪小姐的摆酒席日子。但由于我们感情破裂的关系,所以她没有请我!(开玩笑的啦,怎么可能?)

他们先到黑风洞逛逛,之后我们再去天后宫。老实说,我已经很久没去那里了,加上我又不拜神的,所以去到那里,我也只是看看和捐些香油钱而已。当时天气真的是很热及闷!


北京的朋友吃了一粒茶叶蛋,觉得很好吃。我的才!其实我闻到并没有很好,但她觉得北京的食物其实都很淡!接着就是到属于这里的唐人街,Petaling Street!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这里有很出名的云吞面和猪肠粉?尤其是猪肠粉,完全没有任何其他食料,只有酱,但味道却是很棒的!我第一次吃时,简直有着惊为天人的感觉!这么惊为天人的食物,怎么能不让他们品尝呢?

总而言之,整趟旅程基本上都是吃吃喝喝。水果,老鼠粉,炸鸡翅,马来糕,奶茶都吃了!难怪那位台湾的朋友说:总觉得大马人身形都胖胖的,原来是这里的食物太好吃了!

接着去KLCC走走,但明显看得出,大家都很他妈的累!所以大约1小时吧,他们带着战利品,一条裙子就离开了。

晚餐时间了。吃什么呢?当然是肉骨茶!

不知怎么的,上一次我吃的还不错的店,结果变得不好吃了!唉,失策!不过还好,他们都是很容易满足的,毕竟连我们觉得不好吃的食物,他们也觉得是很好吃的!哈哈哈哈阿!

仪小姐终于出现了!

可见我们要是去别的国家,思念我国食物会是头等大事!

由于目前的闲暇时光,才让我得以跟随他们一起到处乱走,享受这种随性的旅程,跟不同文化的人聊天,也是一种享受!而这对情侣也是很有意思的,因为他们一直在讨论和争辩如,历史,政治,宗教等。

虽然他们不一定有欢愉的结论,但可以看得出,大家都愿意摊开来说,而且通过这种辩论,我想更能了解彼此的价值观,话题也不怕会枯竭吧?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握手道别,希望彼此将来还会再见!

很愉快及有意义的一天!我们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