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19, 2018

买卖比特币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我终于买卖比特币了!虽然只有区区的少少,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天!

首先,我认为虚拟货币肯定是未来的趋势,但我也依旧相信金银的力量。只是从方便性来说,虚拟货币肯定大大的超越金银的。而且瑞典,中国也开始从现金迈向无现金时代了。

只是,这是我第一次买卖。虽然说已经收到,但是啊,从平台里转移到个人的电子皮包里,却要等上一段时间。几久?我不懂,反正需要时间就是了。啊!刚刚收到了!

接下来,我会根据价格的高低来做买卖。我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的,至于比特币是否会再度的大涨特涨,这不只是其中一个考量,更多的是,我想知道,这种虚拟货币会怎样发展。

这也意味着,虚拟货币代表着未来的金融系统的走向!传统的金融系统会因此就崩溃吗?我们真的靠着大帐本及区块链就行了吗?

虽然说这类的虚拟货币交易方便,只是需要认证的关系,所以会需要时间和手续费。就如刚才我的买卖那样,虽然我买100块,但却要交缴一定的交易费。其实如果你买很多,手续费是一样的。

但是我的很多朋友告诉我,记得不要把虚拟货币放在交易平台!因为交易平台会有被骇的风险!所以最重要的是,要马上所有的虚拟货币马上转入自己的电子皮包!最后最好的就是把电子皮包的钱也转入一支USB 里。

不是那种普通的哦,而是有密码的。虽然真的很麻烦,但为了自己的钱,多麻烦都需要的嘛。不然被盗了,你到时难道不麻烦吗?

 至于怎样买卖和设立电子皮包。请看视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