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9, 2018

Tomb Raider 2018

等了许久,终于再度看到这电影系列重现在荧幕上。说的就是Tomb Raider,我最喜欢的电玩人物!

这次不再是Angelina Jolie 饰演,而是Alicia Vikander, 这位瑞典籍的演员担任年轻时期的罗拉!而这次根本与电玩里的情节是几乎很相似,但不完全是。

整部片子其实对我而言还是很不错的,加上我这次是与老友们一起坐D-Box 观赏,会更加有感觉!当然,要是你期待Lara 手拿双枪设计的超帅画面是没有的,因为年轻时期的她依旧懵懂,只是为了解开父亲留下的谜底而踏上冒险旅程。

我的朋友就看到很多破绽,我想是他太在乎这种细节,导致他无法专心。然而对于他的疑问,我都算是一一解释,当然接受与否就不是我的范围内。而朋友们也拿《寻龙诀》作为比较。

其实,这根本就是两部风格相似但内容不一样的电影!

首先《寻龙诀》是根据鬼吹灯系列改编,就是盗墓的始祖,摸金校尉!而Tomb Raider 美其名是称作《盗墓者罗拉》,但熟悉电玩的朋友都知道,她哪里是去盗墓,根本算是拯救世界,而进入不同的墓而已!加上这次的电影是根据电玩改编,是讲她如何生存的故事,怎么可能有破墓的情节呢?

所以他们的质疑我是不接受的!只是他们的疑惑还是要注意,不然会让很多不知道这些细节的观众觉得很没有意思,那就得不偿失了!

不过,从伏笔可以看出,新的敌人已经出现,也肯定会很邪恶。所以我还蛮期待续集的到来。

I love Tomb Rai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