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27, 2018

行骗江湖


这是原本我不想买的书,因为是小说的关系,但内容是在很精彩,所以就别管了,买下!事后才发现,妈的,原来这只是第一本,还有下集。

而且这本小说,我一天就看完了!

既然是江湖,行骗的渊源怎样都和江相派扯上关系。凡跟江相派的东西,都离不开《英耀篇》,《阿宝诀》和《扎飞》。这本小说是作者的姨爷爷的亲身故事,因为他自己就是江相派的人。

但《英耀篇》的东西之前我已经知道,也有口诀。但扎飞的就不齐全,就只说是魔术的掩眼法。但这本小说就透露出3个我认为实在是脑洞打开的伎俩。但今天就不说,我会留待之后一天一篇的跟大家分享。

这些神奇的伎俩分别有鬼拍门,铁注和食杀秘方!看得我真心想要去实验和怀疑当中的真伪。别担心,我会分享后及给出我的分析。

或许江湖已经消失,但只要有人的地方,那就是江湖!只要是江湖,就有规矩,就有麻烦,就有人跑出来搞事或挣钱。而江相派做的就是这类的勾当!他们不管因果报应,只为挣钱,即使杀人,拐带都无一不可!

小说的结尾都道出,身处江湖不惹麻烦几乎不可能,而身为江相派的人,善终的人几乎少之又少。

要是你有机会,你会想要融入这个江湖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