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2, 2018

离去的前夕

经过那么多次的有意无意提及公司里的内部政策,让人感到意兴阑珊及无奈后,我终于也踏上这趟离职之旅!

是的,怪才正式离职,将会在下个月尾正式告别这所待了7年多的学院!

很不舍?是的,特别是学员们。心理学协会的学员是最早知道,也是透过直播来告诉这个消息。心中很不舍啊,只是奈何时间已到,是时候放下一切,奔去另一个更好的未知了!

而隔天我听说其中一个学员还因此伤心难过及流泪。我知道后,心中更是愧疚!因为当初这位学员苦苦哀求要加入这个心理学Club,我当时不马上答应是因为我知道即将离去,所以不忍。但后来细想,这门知识多一个人知道也是好的,于是才让她加入!

可是我当时心里已经作好愧疚的准备,因为无法与他们一起毕业,是一大憾事!

加上我还有读书会,桌游会,学生会需要处理,这一切都变得很复杂,但却都必须好好交代才行。我想,大部分与我比较熟悉的都已经知道了,剩下就在面子书上公布吧。

原因?

其实真的不方便细说,而且也不打算公开,毕竟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加上我奉行“好去好来”,不必把与前雇主的关系弄僵,将来见面时还可以寒喧一番,这样不是比较好吗?

未来的计划真的还没有,真想好好休息,处理这么多年来的思绪,因为我感到自己的脑内有很多的垃圾,需要一一检验,丢弃,融合及重新定义。

我想,之后的怪才会变得更好,更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