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30, 2018

鬼拍门

今天是最后一篇份的分享了。今天的更是更为诡异,但却可能是最科学的一个!

首先用黄鳝的血,因为很腥臭,把这些血涂在某家的门前,这样就会引来大群的蝙蝠聚集在这个门。由于蝙蝠聚集时,也会煽动它们的翅膀,那么门内的人就好像听到有人拍门。

可是,当开门时,由于灯光的关系,蝙蝠就会一哄而散,看不到什么人。可是关门不久后,蝙蝠肯定会再度聚集在门,于是同样的事情在整晚都会发生。

被折磨了一个晚上后,早上蝙蝠也肯定不喜阳光就会离开。但此时打开门一看,就会看到一个类似血掌印在门上。这家人就会以为半夜是鬼拍门,吓得不要不要的!

好了,这其实就很科学。而且要把血涂的像个掌印才行哦。

只是我有一个疑问,为何必须是黄鳝的血,而其他生物的血难道不够腥臭吗?因为我没有亲自闻过黄鳝的血,也无法告诉你们什么。要是用其他动物的血,会不会也可以达到如此的效果呢?

第二个疑问就是,既然那么腥臭,我相信就应该不止蝙蝠,也应该会引来蚂蚁吧?为何这鬼拍门只会吸引蝙蝠而没有蚂蚁?小说里没有提及,但这是我的疑问。

这一招要是放在古时,的确很精妙。半夜里听到敲门声,但又没有人,以为是恶作剧,开门后却发现有血掌印。怎么会不吓一跳?然而放在现代社会,几乎不可能成功!

为什么?

首先有电灯的普及,要蝙蝠出现就难了,加上城市里很难有蝙蝠聚集,蚂蚁出现的成分居多。即使真的出现蝙蝠,有CCTV 看外面,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还会吓到人吗?

当然,科技也有科技的弱点,而骗术也是不断进步的。迷信的人依旧大量存在,而行骗的人也不会就此消失。

分享此三篇都是为了警惕自己江湖的险恶和伎俩的精妙。对人好未必得以善终,要是对人不好,还期望别人以德报怨,那就真的是许愿了!

知道这些伎俩也可以从中看出端倪,但凡遇到神奇之事,也必须再三思,莫要轻易上当,被骗了还谢谢对方。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