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13, 2018

临别的课

今天开始给大众传播系上课,也是最后一次给他们上课了。心里虽然没有跟他们有很多的感情,只是很想把这些时光留住并重新体会多一次!

其实,这个问题我想了很多次,也有朋友问过我,要是你有机会可以回到过去,你想去你生命里的那一段时间?

至于答案我也回答过,就是不需要!毕竟生命就是如此,能够回去就不会珍惜。或许人类就是如此犯贱的生物吧?

近乎8年的工作地点,我想要一时三刻就放得下也有点不可能,毕竟学生们才是我们留下和忍耐这么久的原因啊。

我看着这些几乎每天都会踏上的地方,人事物都感到一丝的不舍。只是生活依旧还是要继续,而我这两天几乎都没有心思要呆在办公室,就一直想要去找人聊天!还有就是好好的跟所有人道别和合照。

至于该告诉的学员都已经做了,剩下的就随缘吧。见到的话,就会说说,看看对方要怎样。其实安静的离去是一种美德,然而这次我选择要低调的离去,而非静悄悄的离开。

希望这最后一场的课,可以再度为我的记忆添上一丝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