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6, 2018

放假去了

突然没有写部落格是因为我去放假了,而且也买了几本书,收获蛮大,待会儿再跟大家分享。星期六就去了读书会,也是我在这学院的最后一场的读书会吧?

读书会依旧很Casual 的进行,只是这次其中一位分享者,他是一位Artist,同事,也是一位厨师。他就煮了一锅鸡饭和ABC 汤!这让所有的出席者都感到那么的幸福!



是的,这次的主题就是幸福感!但更多是Mindfulness。

其实这次的主题是基于这位同事的一个展览。他的主题是每日一照片来显示每一天的变化及关注。这也和我之前分享过的文章有着同样的意义,所以就不做大编的解释了。于是就灵机一动,不如就到他的Studio观赏,顺便做读书会吧?

于是才有了这次别开生面的读书会!


而现场也有一位同事带来的朋友。他个性也蛮积极,也要分享他自己的想法及作品。然而与主题不符,但却是有想法的年轻人,看得出我的同事很欣赏他!



这一次的读书会是有史以来最久的一次!但大家也可能感到最依依不舍的一次,因为我要走了嘛。

这个读书会也算是我一手成立,现在就看谁要去接手,让知识分享继续延续,让更多人受惠及学习。

拍了几张照片,也在面子书上公布了离去的消息,也算做了交代。希望剩下的一个月里,把该做完的东西完成,该遗忘的遗忘,该放下的放下...。

以分享幸福感作为结尾,也是幸福的,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